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漫天的雪花,穿上厚厚的毛衣,走在路上不停的哆嗦,然後就突然的發現,已經晃悠到了年末。一月初的雪從天上落下,落在我的唇上,我伸長了舌頭去舔,很涼,涼的很心痛……

  雪花,記憶

  春天,本該是野花爛漫的季節,可惜我看不到。我趴在教室里,閉着眼睛,在暖和的陽光中胡思亂想。有一點點的無奈,閉着眼睛才可以看到菩提樹。然後在老師的狂吼中回到現實,眼睜睜的看着我的時間在不停的運算中嘩啦嘩啦的消逝,真的,真的可以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

  夏天,厚厚的雲層以及似火的烈日。我頂着大太陽在跑道上狂奔,然後躲進我的小窩裡在空調、網絡還有咖啡濃郁的香味中被腐化,被虛擬。在熱鬧的生日過後,我大聲宣布我進入高中圈了。然後興沖沖的跑去報到、軍訓。8月末,我依然可以感受到火一樣的激情……

  秋天,校園裡那兩排法國梧桐樹頁飄零,我的心情亂七八糟的飄搖。進入了與想象中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圈。每天在校園中來來往往,身邊走過不同色彩的人。在這個快節奏的地方,我只有昂起我的臉,加緊步伐,努力跟上,還有不斷的微笑,微笑,像個傻子……

  冬天,12月份就開始飄雪,開始學會在陌生的環境中不斷的適應,學會不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露感情,學會不斷的改掉自己的壞毛病。1月末,別人在狂歡,我裹着厚厚的毛毯用凍紅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擊出我自己的,沒人看的故事……

  生活,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本領。我從來都不想要去抗拒的過活,我的年齡註定了我的叛逆。這個年代,我們這個年齡的人,誰都想活的有點血性,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想要就會有的,我回首我的04年,找到了美好的日子,我想這就夠了吧。

  我向我04年的日子揮手說再見~

  然後朝着我05年的日子奔跑~

  2005年,我會好好過……

您正在瀏覽: 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