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聆聽雪花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聆聽雪花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沒有聲音,但為什麼,我能聽出它的聲音? 

  ——題記 

  白色,覆蓋著這世界,卻沒有寒冷的感覺。我伸出手,感受着雪花給我帶來的陣陣涼意和陣陣暖意,微笑。 

  我愛雪花。它純潔無瑕,美麗非凡,像天使,像柳絮,飛到我的身邊,保護我,守護我。每當我失敗,灰心喪氣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心中的雪花,想起雪花給我的聲音:“不要放棄。沒有輸了還會開心的人,因為輸了才不甘心。但輸了、受傷並不是終結,只要你心裡堅信你一定能贏並去努力的話,傷痕越多隻會讓自己更堅強,飽嘗失敗的人的內心才更能綻放光芒!”我笑了,因為我堅信,我飽嘗失敗的內心已經開始在綻放光芒了。 

  我跟同學說過,雪花的聲音。但他們從來都沒有相信過我,總是用怪異的眼神看着我。雪花是我真正的朋友,她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也許你會說,我有特殊的神力。但不是,我只是有一顆和雪花一樣純潔善良、容易感動的心。 

  現在的我,已是一個初中生了,不再有多餘的時間去漫步,去閑逛。漸漸的,我也忘記了雪花,忘記了雪花的聲音。不知道雪花你,還是否記得我,這個曾經愛雪、愛聆聽雪花的聲音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忘記聆聽雪花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聆聽雪花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