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保定市實驗小學分校四年級二班  趙?涵

   今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雪,這是2009年的第一場雪。

記得下雪前,天陰沉沉的,氣溫在一點一地下降。然後小雨點裡就夾着小小的冰渣從天而降。過了一會兒,只見片片“小花”從空中慢悠悠得地飄下來,落在地上,立刻就不見了。地上積滿了雪水。雪越下越大,只見一團團大雪花紛紛地降落。雪花像一個個降落傘一樣,落在人們的肩膀上、頭上;落在樹枝上、田野里。道路旁的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毛茸茸的,就象一串串潔白的珊瑚,雪時而大時而小,輕輕的、像鳥兒的羽毛一樣漫天飛舞,銀色的雪花落在我的頭上、眉毛上、書包上。雖然感覺涼絲絲的,卻特別開心。我感到好似久別的小朋友與我重逢,在給我盡情的玩耍。

我靜靜的看着雪花從天上飄落在地上。輕輕的抓住一些雪花,靜靜的觀察,我發現雪花有6個觸手,有的觸手連在一起,有的觸手像劍一樣,這也許就是它的特點。就像河馬有個大嘴巴,長頸鹿有個長脖子一樣。

啊!雪,你盡情的下吧!下吧!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也給農民朋友們帶來豐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