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夢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童話中的天使賜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 

  ——題記 

  不管是芊芊淑女還是“花木蘭”派,說到底,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本性里,更多滲着一種柔美,所以女孩子們的內心世界,沒有象男生如霹靂閃電般的嚮往,擁有的只是恬靜而夢幻的小天地,正繪着花季的繽紛。使得即使眼前面對的是猛烈的暴風雨,但只要躲進這方天地,便可得到心靈的慰藉,讓五彩斑斕的夢帶領你飛往陽光燦爛的域所。 

  因此,我願與夢同行。 

  夢中,瀰漫著醉人的芳香,身着綵衣的蝴蝶姍姍飛過,留下一片清新。一切仿彷彿佛,若有而無,卻給人以安樂的滿足感。這刻,喧嘩盡被沉澱,取而代之的是怡人的和諧與安謐,似是回歸與生命初的百合與玫瑰,在愜意中,細細品味一種名叫“愉悅”的事物。“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難道,這正是五柳先生所渴求的境界嗎?返樸歸真,告別硝煙與戰亂,在自由與平等中獲得永生;在峰迴路轉中,尋覓一種令人窒息的美,讓一路的落英,隨着山鳥吟唱的旋律,翩翩起舞。 

  夢中,總給人以溫暖,以希望。每當征途受挫,枕淚而眠時,夢便悄然而至,微笑着在我心頭,灑下一地陽光。伴夢而行,令我暫時忘卻了疲憊與煩惱,在一片淡然中,腦海深處偉大的形象卻越發的清晰,經夢的巧手揉合,似是乘坐時空飛行器般神奇,令我可以站在貝多芬的身旁,看他如何扼住命運的咽喉;正當我側耳傾聽激昂的《命運》時,瞬間又成為魯迅的摯友,通過與他的交談,更為深刻的了解他棄醫從文的心情。一眨眼,我搖船於康橋之下,“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 …夢醒時分,淚水已干,而心卻澎湃,受到的啟迪,是我藐視腳下的困難,以更加積極的姿態去迎接新的挑戰。於是,在現實中,我也擁有了一個夢,一個真實且能夠追求的夢,讓我不再彷徨與徘徊,堅定地踩出人生的陽光大道。是我確信走了許多路,醒來不是在床上。 

  與夢同行,美哉,樂哉!

您正在瀏覽: 與夢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