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電視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電視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到了姥姥家。呀!姥姥家買了一台大彩電。這下我和弟弟不愁看不成動畫片了,姥爺就不用天天哄着弟弟上街了。姥姥也隨了心意,每天都可以唱兩段京劇了;姥爺也可以了解國家大事了。彩色的屏幕,多姿多彩。鄰居常常到姥姥家看電視,姥姥家現在可熱鬧了,客人多的真可以說是絡繹不絕。  

  姥姥為有一台大彩電而感到自豪!  

  回想以前,姥姥家有一台黑白電視機。姥爺天天晚上看新聞聯播,了解一些國家大事,可這不爭氣的電視還經常沒信號,急得姥爺像熱鍋上的螞蟻。有一次,我和小弟弟在看動畫片,如同閃電,電視轉眼間沒有信號了。弟弟吵着要電視,姥姥和姥爺急得團團轉。姥爺是左拍拍右瞧瞧,都修不好電視機,只好領着我和小弟弟上街買吃的。還有一次,姥姥在看京劇,邊看邊唱,真樂。看着看着,電視又沒信號了,姥姥又急又氣,常常嘆氣說:“如果咱家有一台大彩電該多好。”  

  現在,姥姥家的電視的變化也越來越大,還有了電腦,可以獲取許多外來的信息,姥姥每天都樂得合不攏嘴,經常掛在嘴上的是“今兒是真呀嗎真高興!”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電視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