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過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BY ?? 

有人說,幸福是父母深沉的愛;也有人說,幸福是老師的聲聲教誨;而我說,幸福是人與人之間的和睦相處。 

  -----題記 

大海之所以廣袤無垠,是因為有了水滴們的和睦相處;天空之所以如此絢麗多彩,是因為有了雲朵們的和睦相處;樹木之所以繁陰,是因為有了綠葉們的和睦相處;世界之所以綺麗繽紛,是因為有了人與人之間的和睦相處。因為…… 

  相處=互助+熱情 

課間的教師一排能源鬧,臨近中考,很多同學都積極起來,請教問題的聲音此起彼伏。“溪,這題怎麼做?”“先用這個已知量求出這個未知量,再……”“這題為什麼選這個答案?”“因為……”“根據這個方程式求出該純凈物的質量再除以總質量……” 

短短的十分鐘,濃濃的同學情,和睦的相處需要互助+熱情。 

  相處=和睦+熱情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剛剛劃破天際,就有一雙長了繭的手將我從睡夢中推醒。“快起來了,早餐已經準備好了,早點以來去學校學習。”輕柔的話語輕輕敲擊着耳膜。“多吃些,吃飽了才有精神學習。”“路上小心。” 

和睦的家庭氛圍,淺淺的愛,相處需要和睦+熱情。

  相處=關心+善良 

喧囂的街頭上有一個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輪椅旁還有一個音箱,他用他的歌聲來表達對幫助他的人致謝。“人之初,性本善”,看到省市悲慘的人,人們都掏出自己的錢放入殘疾人面前的盒子里,哪怕只是一點微薄之力。 

善良的心,關心他人的情懷相處需要關心+善良。 

相處是同學間的互幫互助,而幸福則是人與人之間的和睦相處。 

相處是家庭中的和睦氛圍,而幸福則是人與人之間的和睦相處。 

相處是對陌生人的關心幫助,而幸福則是人與人之間的和睦相處。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與不同的人相處,每天都會路過幸福。因為與人的相處,我們知道了心與心的相知,手與手的相攜,改制了世界的美好。 

和睦相處=路過幸福!

您正在瀏覽: 路過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