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路過幸福------夢幻西遊同人(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路過幸福------夢幻西遊同人(1)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路過幸福------夢幻西遊同人(1) 標籤:只是路過作文 路過幸福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路過作文

我獨自走在大唐境外,這條路看似不長,其實蜿蜒曲折,也要走上好幾個時辰.

"該回家看看了!"我喃喃自語道,算算,出來學藝已有五年了.

站在家門口,我的心裡便湧起一股失落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雙腿象不聽使喚一樣,怎麼也邁不出下一步.

當我打開門時,便聞到了一股令人厭惡的血腥味.

"母親."我輕聲叫看見倒在血泊中的母親,我走過去,將母親抱在懷裡,母親的雪象妖嬈的花朵樣看滿了我淡藍色的羅裙.

再看床上的妹妹,她才出生幾日,她正歇斯底里的哭着,離家五年我從來沒回來過,要不是因為她,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回來,或許我說過,我不會怪母親,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原諒她!

我將母親葬於屋后的池塘里,我靜靜的看着母親傾國傾城的臉龐沉入冰冷的池水裡,我嫣然一笑,"母親,好走!" 

  我抱着妹妹走在長安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呵!真好,這裡不會有人知道我是那傾國傾城的燕妖的女兒.

我看着襁褓里的妹妹,她正熟睡着,一定是哭累了~她有着一身潔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想必她會和母親一樣美.

我想將她帶回盤絲,但她是人,師傅一定不會收留她的.送她去大唐官府吧!但我是妖,硬闖只會寡不敵眾而送死.送方寸山吧,傳說那裡美的不象人間的地方,但方寸山人煙稀少,只怕妹妹會吃苦.送女兒村吧!那裡四季如春,幾乎與世隔絕,妹妹在那裡一定會很幸福的.

決定后,我來到傲來國,女兒村在傲來的北方.

昔日都是聽說女兒村美,今一見,果真如此,四處飄散着粉色的桃花,全是木製的房子,有點苗族的味道,這景象美不勝收.

找到個彈琴的美麗女子,她說婆婆外出了還沒回來,我便站在雨花橋邊等着婆婆歸來.

"姑娘,你笑起來真美"一個身着紅衣的女子邁着碎步向我走來,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嘴角上揚的幅度,立刻收起了笑容.

"你是誰?"我冷冷的說.

"妾身叫紅娘,專為別人看姻緣!"紅娘笑盈盈的說.

"那,你為我看看."我伸出手,性反正婆婆還沒回來,不妨打發打發時間.

"姑娘是妖?"紅娘接過我的手說.

"恩!你看我的樣子就該知道了吧!"我的語氣依舊很冷.

"姑娘,你....."紅娘頓了頓,接著說,"你這輩子恐怕只能路過幸福!"

"路過,為何?"我驚訝的問.

"這個.....妾身不能多說,路,是你自己走...."紅娘的嘴邊浮起了一絲詭異的笑容.

"呵!這輩子能有多長,即便我是妖,也活不了多久!"我恢復了冷冷的語氣.

"姑娘可以不信"她回過頭,"婆婆回來了!"

我看見孫婆婆走進女兒村,我不禁一寒,她既與母親有幾分相似,尤其是那雙眼睛,想必這位婆婆年輕時也有沉魚落雁之貌吧!

"來者何人!"一個着深紅色衣服的女孩拿着一對月光指着我,我握緊了手中的滄海,想若她出手,我便與她力拚到底.

"惜兒,住手!"婆婆的聲音響了起來,原來她是女兒村的首席****,檸香惜兒.

"這是,你妹妹?"婆婆笑着問我.

"恩!婆婆.....您願意收留她嗎?"

"當然!"婆婆看了看我,從我手上接過妹妹,"她叫什麼名字?"

我這才想起還沒給妹妹取名字呢!我地頭想了想,輕身念到:"心有靈奚,自然存在.叫自然存在吧`然然!"

"好名字!"婆婆高興地說,我看的出來她很喜歡妹妹,我可以放心了!我的嘴角又不自覺的揚起一個美麗的弧度,但很快又消失在風裡.

"你呢?你叫什麼名字?"

這次我放下了所有的警戒,"傲宇,我叫傲宇雛鷹!"

您正在瀏覽: 只是路過幸福------夢幻西遊同人(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路過幸福------夢幻西遊同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