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做成了不倒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成了不倒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倒翁就是不會倒的老翁,難道不倒翁真的不會倒嗎?今天,我也要做一個不倒翁。 

  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生雞蛋,拿起剪刀,在雞蛋尖頭上戳出了一個小洞。我見狀,急忙把雞蛋對着碗,可是蛋清蛋黃沒有出來,原來還有一層薄膜,我捅破了膜,白的蛋清慢慢地流了出來,可蛋黃堵在洞口,怎麼也出不來,我用筷子捅進雞蛋,搗了一下,這才把蛋黃給“請”出來。我把蛋殼拿到水龍頭前反覆沖洗乾淨。 

  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黃沙,倒進了整個蛋殼,我暗暗心想:這總算好了吧!可我放開手,可是,雞蛋倒在桌子上,像一個沒腿的小孩在大街上哭。我喃喃自語:“這該怎麼辦呢?”這時,我想起放的東西要固定在底部,就拿來了一瓶膠水。我先把黃沙倒了出來,然後倒了一點膠水,我又把黃沙倒進蛋殼裡。雞蛋搖向一邊,然後就倒了下去。難道還是不行?我心想:是不是黃沙放的太多了呢?我看了一看,已經充滿雞蛋殼了,我就把一半的黃沙倒在塑料袋裡,再加了那麼一點膠水,我又向左倒了一倒,向右倒了一倒。我又等了一會兒,等“膠水+黃沙”幹了的時候,我就把“沒美工的不倒翁”放在桌子上,向前一推,搖搖晃晃的,真好玩! 

  我拿來橡皮泥和水彩筆和透明膠。我先把透明膠粘在尖頭,封住小洞,然後用橡皮泥粘住了“頭”,用水彩筆把不倒翁化裝成“可可女郎”,最後我用黃毛線粘上“頭髮”變成金髮,好漂亮啊! 

  我輕輕地搖了一下不倒翁,不倒翁舞動起來一搖一擺,像在跳肚皮舞,好可愛啊!“Yeah!成功了!”我真想馬上拿給別人看。

您正在瀏覽: 我做成了不倒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成了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