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成了泥制小飛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成了泥制小飛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寒假。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閑着沒事幹。我漫不經心地看了一下旁邊的橡皮泥,,忽然靈機一動,決定做艘“黃氏泥制小飛船”。

  我先拿出一些白色的橡皮泥,把它弄得又細又長,並且把它挖成空心的,做個宇航員放在裡面。放進去之後,把下面給封住了。再把飛船頭弄得尖尖的。我又拿出了一些藍色的橡皮泥,做成了四支空心筒,裝在飛船下面。對了,這就是飛船發射的噴氣筒。然後,我又用剩下的藍色橡皮泥做成窗戶。最後,我用橡皮泥做成中國國旗,並在上面刻上“中國”。終於,我的“黃氏泥制小飛船”製作成功了。我嘴裡念着:“10、9、8……5、4、3、2、1,發射!”然後我用我的手帶它“飛”了起來。

  看着我的“黃氏泥制小飛船”,我就彷彿看到我們中國人的飛船再一次在太空中遨遊。讓我們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加油吧!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做成了泥制小飛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成了泥制小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