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成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成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做成了 

  在種類繁多的花卉中,有人喜愛婀娜多姿的菊花;有人喜愛高貴典雅的玫瑰;有人喜愛芳香迷人的玉蘭,而我最喜愛富麗堂皇的牡丹。這不,最近流行用絲襪做花,我也躍躍欲試,想做一朵永不凋謝的牡丹花。 

  在奶奶的幫助下,我準備齊了幾圈金色的鐵絲、幾隻五顏六色的絲襪、“花蕊”、一束“綠葉”……我先利用藥罐子把細鐵絲做成圓形,並把他們拗成波浪形,然後把它們用棉線層層疊疊綁在一起。 

  接着我就要穿鐵絲了,“可是,怎麼穿呢?”我犯起了嘀咕,經過我仔細研究之後,終於搞懂了。原來,鐵絲是從花瓣中間穿進去的,我想先用鐵絲把花蕊給固定住,然後把細鐵絲穿進絲襪中。說做就做,我拿起鐵絲,正要穿的時候,突然想到了“這麼小的洞穿得進去嗎?”我試了幾次,不是沒穿進去,就是把絲襪穿破了,“算了,算了,我還是不做了,真是浪費時間!”我剛想放棄時,耳邊響起了媽媽說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總結經驗,定下心來,慢慢穿,細細看。漸漸地,細鐵絲在我手裡遊刃有餘。 

  不多久,一朵鮮艷的牡丹花做成了,俗話說:紅花也需綠葉扶,我把那束“綠葉”套了上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朵牡丹仙子就這樣“誕生”了! 

  做牡丹花不僅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而且使我懂得了: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成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