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二)——【致小荷的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二)——【致小荷的好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二)——【致小荷的好友】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致小偷作文 好友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二、致【BLACK1996】

  龍兒,還記得么?我們初次相遇時,是因為你推了我的作文,然後我就給你發了紙條:可以和你做朋友么?你很爽快的就答應了,還很熱情的問我一些事情,我也全都告訴了你。當時,我記得你問我叫我什麼,我說:“叫我靈兒吧!”我也用同樣的問題問了你,你告訴我說:“叫我子龍吧!”以後我們經常傳紙條聊天。從紙條中,我了解到了許多關於你的事情,你應該也了解到了許多關於我的事情。

  後來,我很相信你,便告訴了你我的真名。從那時起,你就叫我‘影兒’。我很喜歡這個名字,我也很喜歡‘龍兒’這個名字。以後,我漸漸喜歡上了你。即使我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結局的,但一時的快樂也會讓我終身難忘的。

  掐指算來,我們認識應該整整2個月了吧。和你在一起的生活越來越快樂,我感覺自己被包圍在幸福之中,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記得那天晚上,我和你傳紙條,你的話真的好令我感動,也許你已經不記得了吧!可是我卻到現在也忘不了。

  也許有好多人並不認識你,可是我們真的好有緣。我們之間不需要承諾,因為我永遠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友情(二)——【致小荷的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二)——【致小荷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