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好友的相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好友的相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寂靜而漆黑的夜晚,一個人獃獃的,望着窗外滿天閃動的星星,聽着風吹柳梢的唰唰聲,屋裡瀰漫著梔子花的香味。站在窗檯的我,仰望着深邃的夜空,企圖躲避這黑暗……

  窗外的星星依然眨個不停,使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懶蟲,記的小懶蟲說過:“我也好喜歡看星星,但我卻不喜歡看它們閃動的感覺,因為他們閃動的感覺,讓我原本飄忽不定的心更難尋找你的方向。”不知為什麼,每想起這句話,心裡就有中澀澀的感覺。也許小懶蟲此時此刻也在看星星吧!

  一縷秋風撫過臉龐,感覺冷冷的,這種感覺逐漸擴散,一直蔓延到心裡。以前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就像小四在書中寫的:在我的世界里,一個人已足夠熱鬧!然而是小懶蟲打破了我的寂靜,偷偷地鑽進了我的世界,從此,那條幽邃的道路上有兩個人,在風雨中前行。他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風雨中狂奔,一起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漫步前行。

  當有一天,這種感覺形成一種依賴時。小懶蟲卻突然的消失了,苦苦追尋,卻無蹤跡。他就像流星一樣,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沒有聲音也沒有顏色,留下的只是美好的瞬間。也許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沒有名字,也沒有地點。只不過是行路中的匆匆一瞥,來不及告別,已相隔千里!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將僅存的記憶好好收藏,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時間把他偷走。

  就這樣,我們將彼此的快樂,留在了那個櫻花盛開的季節。帶着一份思念,一份留戀,踏着雪花前行了。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在我習慣結伴前行的時候,你卻離開了我,讓我迷失了方向,彷彿迷路的小孩一樣,一副茫然若失的樣子,傻傻的站着,任淚水和雨水在臉上肆略。

  你說過,我的幸福便是你的快樂,所以我不能哭!我笑着獨自前行,我的世界依然是櫻花盛開,只不過,櫻花樹下,成了一個人在眺望遠方!

  也許,我們只不過是彼此生命里的過客,雖然在一起的日子好快樂,但有相遇,便有相離,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吧!

  窗外依舊是秋風徐徐,繁星點點,就讓這北極星帶着我的問候和思念,送到你的夢裡,小懶蟲,我的好友,祝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對好友的相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好友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