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的隕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隕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湛藍,可是心情卻不欲分享這份透明的感動。鬱結的空寂在漆黑的空間里瀰漫開來。一點一點,是我的心沉澱着的傷悲。

  夜空下的城市燈火輝煌。因為白日里晴朗的天空驅散了雲霧,人們才能感受到久違的星光。我看見孩子們興奮的抬着頭,用指頭在星與星之間劃出漂亮的弧線。這時的天空是一幅細緻的寫意畫。當孩子們的笑容為我而綻放時,我的心猛地刺痛。我向他們炫耀,他們不知道,往後的天空將不再包含我的微笑。

  當行雲戀着流水,它不惜將自己化作雨點,只為追求那一份交融的親切。當江川戀着大海,它不惜翻山躍嶺,只為感受那一份回歸的快樂。當花兒戀着陽光,它不惜釋放最美的容顏,只為炫耀那一份受寵的幸福。

  那麼流星呢?星星的隕落,是因為大地的懷抱,還是因為失去了天空的依靠?

  不,不是這樣。

  我的隕落,是為了給那些我所熱愛的人們,帶去我最真摯的祝福。作為一顆星星,既然不能在星空中閃耀,那麼隕落也許是最後的也是最好的終點。我不後悔,只是一一不捨得留戀着這片星光璀璨的天空。

  終於,我不再憂鬱,不再遲疑。我決定,跌進那深深的海洋,把我的生命葬在透明的感動之中,劃破了寧逸的黑夜,卻又是那麼溫柔得流溢着星光。身後那長長的尾巴,是我燃燒的熱情。我向著孩子們招手,像是風雨中飄搖的葉子。我聽見他們的願望,然後用我最後的光亮,向著天空閃耀,讓天使聽到。然後,心滿意足的墜入大海。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流星,請對着它許願。

  是星星最後的價值與尊嚴,不管,願望能不能實現。

  至少,夏夜的海風會帶來流星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隕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隕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