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的隕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隕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出門,那些花兒都死了。

  踏在那些隕落的花瓣上面,清涼而嫵媚的氣息從褲腳溜到領口,一直到我的鼻孔下面。

  這些花兒,死之前是美麗的,死後也是香軟的。

  自古紅顏多薄命,只是一天,一個小時,甚至一個瞬間,狂風驟雨就奪去了她的美麗幻想,生生地將她從枝上折下,狠狠地摔到地上。雨水混着她的淚水流進大地,深深滋養着未來的生命。

  我一向認為,花是自然的女兒,是自然的尤物,在夢裡看見她,是穿着薄紗裙的仙子,輕輕揮動手中的魔棒,就帶來春的氣息。

  怎麼,自然孕育了她,還要親手摧毀她么?就連塵世的眷戀,也蕩滌得一乾二淨!

  但她可以高昂着頭,對她的母親說,我不畏懼你的懲罰。這人世,我已點綴過了。

  死亡逼近着她,似乎一個巫婆。

  她臉色蒼白,但毫不害怕。這巫婆,你有什麼資格來摧毀她!

  她閉上了眼睛,猛地,身子一震,盪出了滾燙的淚水。

  就這樣,她死了。

  她的屍首在地上,發出不易察覺的腐爛氣息。她將一點一點地滲進土裡,面目全非。她的淚,潮濕了土壤。

  當陽光再次普照大地的時候,她的軀殼留在那裡,但她的靈魂,還在繼續裝點着這個世間。

  沒有墓碑,沒有墓志銘,只是遠遠的在訴說,她在天堂里的另一天。

  當我行將就木的時候,我會想起她們。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被摧殘的花了。然而不同的會面,有不同的感受。

  我是一個普通的人,所以我有對死亡的恐懼。可是我突然發現,庸碌無為的生,還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甚至有的時候,我會想,活着有鋪天蓋地的煩惱,如蠶絲般的纏繞。而死亡,卻可以解脫這些,死神彷彿在向我微笑。我想說:

  死神,你從黑暗中走來,帶走一個嬰兒。你把他從不幸中解放。嬰兒的額上有一朵百合,她安詳得如同他熟睡的臉龐。他的呼吸越趨微弱,是因為你的眼神,還是你那如盤虯的拐杖的魔法所致?你在他的額上放了這麼一個尤物,多好呵。你也把我帶走吧,帶到那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世界里去吧!

  死神不允。

  你終究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你在這世上是有使命的。若不是完成你的使命,我是不會奪走你的生命的。

  那麼,我的使命又是什麼?

  這要看你自己的悟性了。

  我明白了,又不明白。

  悟性是什麼?是不是一路坎坷走過來最後恍然大悟而堅定不移?

  也許,這要靠自己的親身體驗,才能明白。

  所以,要活得燦爛,活得有意義。不為別的,只為花樣一瞬絢爛,夠了。

您正在瀏覽: 花的隕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隕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