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隕落的陽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隕落的陽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凄零的夜,撲閃着一隻小小的螢火蟲,就獨自朝着漆黑的天空,撲去.孤寂的背影,寂寥的落寞.忽然,有種想抓住它的衝動,想給它一點兒我能給予它的溫暖,可誰又來給我溫暖呢? 

  一個小小的,如同這小小的螢火蟲一般,它是和我一樣的,一個脫離了群體的,不被認同的小可憐. 

  過往的輝煌,似曇花一現,轉瞬即逝,曾經的信心,傲氣,也是在那一瞬間被磨的精光.張思琪,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代號,不知道為什麼,讀着這個名字,心也顫抖了,恐懼的源頭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玷污了這個名字? 

  頹廢,虛脫,是我吧,我真的很怕,怕自己的未來完全黑暗,也很擔心,如今的所有的確已經搞的我措手不及了,早就不知道什麼叫痛了,爸爸喜歡對我說:"你啊,什麼時候才開始懂事?努力啊,你媽媽每天吃一大把葯,你難道想以一個平平淡淡的成績來回報她?"我無語,只是,哭着,默數着我掉落的淚.但,從來不會,在他們面前哭.父親每天吃飯時,也會叨念:"我真希望你能考上醫科大學,治好你媽媽的病,讓她不在痛苦."每每此刻,我就會對我自己說,我到底是算什麼?我到底有沒有自己的選者,然後,又很慚愧的想;爸爸,為什麼要對我抱那麼大的希望,明明老師們都放棄了我啊,為什麼?是的,我沒有卓越的成就,我拿什麼來回報我的父母?我都已經被老師們放棄了,沒有能夠被認同的條件了,不是嗎?我到底又該怎樣做?同學們對我也是一貫的冷漠,我卻只能傻笑着回應他們,到底,我還是跟不上他們的,我能聽的出來他們語言中的嘲諷,他們對我的不屑,我能做的,就是傻傻的笑着,然後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卻在背後死死的咬住嘴唇,忍住那水霧液化后形成的水珠. 

  某天,我和表妹在一起,她看着我滿屋子的獎狀對我說:"真不愧是我姐姐,是我心中的神,也是我們一家人的驕傲啊."我楞住了,心裡湧出一種莫名的感動,沒有人那樣對我說過的."傻妹妹,那,只是屬於曾經的,現在的,現在的早就沒有了."有點哽咽.妹妹有點吃驚,然後又笑着對我說:"不,姐姐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好的,永遠是那麼優秀,姐姐有出眾的口才,還有爸爸媽媽的疼愛,所以,姐姐你是幸福的,而我呢?也會盡量追上姐姐的."又是一陣笑,我明白,也看出了,這是異於同學的笑,是一種真誠,是一種信仰.此刻,我又是哭又是笑,原來,我還是能夠被人認同.原來,我還是幸福的,對啊,遠方有個人正默默的為我祝福,也受着一家人的疼愛,我能被人認同的,這樣對自己說,即使只有妹妹一人認同我,我還是前所未有的滿足,開心,感動. 

  螢火蟲撲閃撲閃的,向著黑夜飛去,但,卻迎來了黎明的曙光,蹲座在黑夜一角的我,似乎得到了陽光的恩賜,給予了一絲,微微斜斜地照進了那不起眼的角落,此刻,我是那麼滿足.終於,也擁有屬於我的一縷陽光,即使是被世界所拋棄的.孤寂似乎變的有些許的憔悴了,即使,只是那麼一丁點兒在孤寂中閃耀.

您正在瀏覽: 隕落的陽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隕落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