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隕落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隕落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總是寂寞的以為,廣袤無垠的天地間,在這物慾橫流的現世中,風雨來了,有誰才是自己能夠停息的港灣,這個世界真正屬於我的只是那一點永恆的黑色與淡紫吧,我無言,直到你出現在我生命那個嚴冬,你牽者我的手,笑着對我說,君,別怕,你看,世界之中不只有你有,還有我,一切困難與痛苦都由我們來一起承擔,那一刻,我好感動,那一天,我真正明白原來,世界除了一個小小的我更有一個你,我心釋然。那一天,我分明看到,白雪皚皚之上有一朵美麗的雪蓮傲然之上。我懂。那是一中愛的宣言,是一種愛的證明。

  終於,我等待的白蓮盛開了,盛開在我生命的沉默中。

  在我們快樂而又短暫的相處,相知中,我感到了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流入我的心田,我小心翼翼地將它珍存於我的記憶深處,直到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你曾對我說,你是我永遠的天使,無論天涯海角你的祝福都會伴我同行,今天,拭乾眼角欲流出的淚,我也笑者對遠隔千里之外的你說,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我用虔誠的雙手合十,深深的為你祝福,祝福你永遠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隕落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隕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