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黃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但是書中優雅醉人的美麗不都是從生活中提煉的嗎?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更要有一雙明察秋毫的慧眼。我愛閱讀好書,更愛閱讀美景。

  初夏的黃昏是溫柔而又醉人的,像喝了酒的少女,醉醺醺的臉上泛濫着兩朵紅暈。天空像被打翻的紅酒染紅了,辣了一天的太陽在此刻也收斂了許多,把燙人的光束緩緩地收起,變成天際邊茫茫的黃海。此時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那每一顆雨滴都折射着閃亮的光彩,像一顆顆璀璨的寶石從天而降,然後落在花叢中、葉片上、芳草間,寶石像被融化了一樣,金燦燦的水分外耀眼。一切都是那麼和諧,不冷也不熱,雨和落日的融合鑄造了此刻詩情畫意般的愜意;一切都是那麼寧靜,不吵也不鬧,只有自然界純潔真摯的聲音縈繞在耳邊;一切都是那麼舒暢,不悶也不燥,溫暖的雨滴與我熱烈的擁抱,像蜜一樣化在心田。

  一切景語皆情語,“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的感受油然而生,寂靜惆悵之感也揮發而出。從窗檯眺望,只見夕陽已分外柔艷耀眼,伸出手遮住它,然後讓光芒從指縫間傾瀉而出,彷彿時光匆匆,從指縫間點點流逝,朦朦朧朧的我眯着眼睛,感嘆着時間的短暫與飛逝。黃昏美景對於忙於學業的我千載難逢,閱讀黃昏后,讓我懂得了要抓住光陰,每一分每一秒都從自己的手中或是浪費或是把握。

  紛紛小雨時斷時續,轉身抬頭看夕陽的另一頭已有兩道亮麗的彩虹架在天空中,黃昏里,各種美妙的事物一同出現,我喜悅地感受着初夏的細雨纏綿的黃昏,閱讀着黃昏帶給我的美好與舒暢。

  初三:蘇欣月

您正在瀏覽: 閱讀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