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閱讀都像是一次輪迴,將思緒和靈魂帶入全新的時間裡,讓靈魂跟着書中的內容去遊覽世界。

  我閱讀史書,便跟着歷史的足跡走遍秦,漢,楚,東漢西周,去看看周幽王烽火戲諸侯的壯麗;去看看秦始皇一統天下的偉大;去看看紂王酒池肉林的昏庸;我閱讀詩歌,便跟着游移的水,游進靈秀的山林中,洗盡世間的萬千繁華,清晨在飄渺的雲霧中同小鳥輕聲呤唱,傍晚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之下漫步於林中,多了一份寧謐,少了一份喧鬧,閑適悠然;我閱讀數學,便走進幾何世間,長方形在我們的旗杆上跳躍着,圓形在我們的汽車下滾動着,三角形神秘宏偉的在埃及屹立着,平行線永不相遇;我閱讀哲理學,便走進理性的世界,改進輕浮,衝動的壞毛病,使我莊重,冷靜。

  在古今中外,書永遠是人類獲取知識,財富的源泉。莎士比亞說過“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如果說書是涌源不竭的泉,那麼,閱讀便是取水的勺,是空寂心靈最好的填充劑。書給了我生命最重要的啟迪,是我探尋人生的開章,也許當年華枯朽,白髮垂眸時,有些人才會明白讀書也是一種快樂,更可以說是一種幸福,心靈的平靜,不正是最大的幸福。

  書中橫卧着整個過去的靈魂——卡萊爾,書更是開啟未來的鑰匙,我們讀書不能抱着寧濫勿缺的心態,要懂得“取其精華棄其糟粕”用心的去讀這世間的好書吧,一定會發現書帶給你的是無法言說的快樂!

  宜賓工職中初三:王園秋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閱讀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