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消失,小鳥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消失,小鳥哭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幅意義深刻的圖畫,圖畫上,一隻小鳥站在矮矮的樹樁上傷心地流着淚。

  圖片大概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一年的春天,一隻小鳥飛回樹林去尋找他已經分別已久的夥伴—樹,可當他來到樹林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哪裡還有什麼樹啊!以前那一顆顆高大挺拔的樹,如今卻早已變成了一個個矮墩墩的樹樁,鳥兒心裡傷心地想着∶一定是那些人類幹得,唉!他們怎麼能如此不愛護樹林呢?想想以前∶一棵棵樹高大挺拔,一到春天,鳥兒們全都飛回來了,鳥兒穿梭在樹木間,給樹木們唱歌,而樹木呢?則讓小鳥在自己的身上安家,還有許許多多的昆蟲,動物,花草相伴,他們在一起自由自在的生活着,可誰想到天有不測風雲,從前的樹林卻變成這般模樣。鳥兒想到這裡,不僅潸然淚下,這幅圖畫發人深省,令人深思,看了這幅圖畫,我更是有了很大的感觸。如今,隨着科技的飛速發展,人類不停地向大自然索取,而大自然也有求必應,因此讓一些資源受到嚴重的破壞,更讓人類的貪慾瘋一般的生長着,開始越來越放肆,越來越不注重環境保護,要知道,能人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只有地球,至少在意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看完這幅圖畫,我們是不是應該行動起來呢?沒錯,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積極保護環境,保護樹。要勸解人們不要臉亂砍濫伐,要讓人們知道,數十人類不可缺少的,因為樹是天然的氧氣工廠,能產生氧氣,一畝樹可以生產48.7公頃的空氣足夠65個人呼吸一天,樹也是人類的“防毒面具”,1公頃樹林可以吸收二氧化硫60公頃,樹更是人類的“儲水器”,僅僅是樹冠就能保存住10萬到20萬的雨量,五萬畝森林相當於一個小型的水庫。

  綠是自然的顏色,綠是寶貴的,它是生命,是希望,是活力,是快樂,讓我們攜起手來,珍稀綠色!保護綠色吧!

  重慶市忠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唐詩愉

您正在瀏覽: 森林消失,小鳥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消失,小鳥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