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知道你明天要走,卻被告知,不能送你,明明知道你走了,再也不會回來,卻被告知,不能擁有你的一張照片,明明知道我們之間已不存在任何關係,連朋友都不是,卻還是希望能送一程,希望能挽回一點,我就只是想要你的一張照片,作為紀念,我就只是想要在你臨走前跟你說一聲再見,見你最後一面,這都不行?

  現在距你離開,只有6個小時,現在是2008年7月2日星期三晚上9點。你真的那麼狠心,將我們幾年的友誼,一筆勾銷?你真的那麼狠心,把我丟下,連頭也不回?你真的那麼狠心,當我從來都沒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我想告訴你,即使你走了,你不拿我當朋友了,也沒有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我們曾經的那段青春歲月,你不拿我當朋友,我拿你當朋友,你會忘了我,我不會忘了你,我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在乎我們的友誼,我更在乎你的在乎。

  其實,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會跟着快樂幸福的,雖然我們相隔兩地,距離不遠,但是心的距離卻沒法再靠近一點,只能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最後直至連看都看不到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狠心,這麼絕情。

  我們的友誼,像斷了的弦,再怎麼挽回,也是沒有結果,你的轉變我能夠分辨,我問你為什麼這麼對我,你只是說:“在一起久了,沒意思了。”就只有這麼簡單?我捨不得把用心在乎的你扔進黑名單,你卻這麼乾脆,用一個這麼簡單的理由,就把我打發了,就把我放到了黑名單,永遠不理。

  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在我生命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記。

  同時,你也要記得,我也曾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過一些痕迹。

您正在瀏覽: 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