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4]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初,我是不願意相信的,我知道,這很有可能會對她和夢的感情造成捆擾.我試着和他說話,感覺沒有以前那麼自然,像被繭緊緊的包裹着,壓的有些喘不過氣來.我有些惱怒,被我瞞了這麼久的感情,多麼的艱辛和痛苦,竟然讓人如此的摧毀.我下意識的很想把告密的人揪出來打一頓.只是沒下得了手. 

  那幾天我幾乎沒怎麼說話,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玩的好一點的還會安慰我,不知道的,都說我是在破壞別人,好像真的很像個第三者.事實上我什麼也沒做啊,老天瞎了眼了嗎?還是,我所謂的愛情就是這樣被糟踐了?我找不到答案. 

  我開始迷戀上網,和異性的人聊天.我知道,這種生活很糜爛,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減輕別人的誤會.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忍受不了同學們異樣的眼光,忍受不了他的不理不睬,忍受不了朋友可憐的嘆息.好像在祭奠我的這段感情.我鼓起勇氣的告訴他,我有BF了.請他不要再為那些流言蜚語所矇騙.到最後才知道,騙他最深的,是我.可是,什麼都晚了,我也不想再追究了.然後,畢業了. 

  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只是,為什麼沒人懂我.或許,心碎了才知道要堅強.我一直封鎖自己,整個暑假,我甚至不願意說一句話.也沒有出去和同學們一起瀟洒,我要用這個暑假的時間來縫補我的傷口,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痊癒?

您正在瀏覽: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