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3]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3]_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不要緊啊,她上哪裡上初中,我就去哪啊.如果她考取一中,我就是花再多錢也要進去."

  夜很靜,我卻無法安睡.一直回味着他在車蓬與我的對話.原來我真的什麼都不是,君子成人之美吧.我除了讓他幸福,沒有別的選擇了.我可不想讓他認為我是一個攻於心計的人. 

 小學的生活格外悠閑.現在我正做在電腦進行我的瘋狂對話.QQ不斷的響,讓我沒有時間去痛苦. 

 "下午一起出去溜冰吧!有人讓我喊你啊!" 

 "誰啊?" 

 "你先說你出不出來." 

 "恩,出來." 

 "呵呵,那好.下午2點溜冰場不見不散." 

 "要不要我幫你把夢喊出來?" 

 "嘿嘿,那感情好." 

 "不過我就不出來了啊." 

 "為什麼?一起出來玩多開心啊." 

 "是啊,你們會很開心的,可是我會難過."我在心裡想.

  下午兩點--溜冰場.  

 我一個人做在休息室里,看着外面的他們手牽着手歡快的笑着.我懷疑我是不是瘋了,沁,這是你自己嗎?你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可是,至少他是幸福的,不,還有夢.一個人的犧牲換兩個人的幸福,好象很划算.是的,我確實是對的.不應該想這麼多的,做自己該做的都不會有遺憾的.對不對?

  但是老天似乎並不想就這樣簡單的解決這件事.因為發燒,我請了一天的病假.第二天來到學校.總覺得他的目光有些閃爍.在我還來不急搞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就被風卷進了同學們討論的話題.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您正在瀏覽: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3]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