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兒吹過的痕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吹過的痕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颯颯的秋風,清爽的涼風,金黃的絲風,拂面吹着。

  曾嚮往着那神秘般境界,嚮往着那金色的純真年華。

  盼望了好久,“十一”長假終於來了。計劃今天寫完這個,明天寫完那個,似乎是個無底洞,深不可測。窗外的秋風摸到了我的臉頰,若冰糕,如秋雨,冰涼而輕盈。金黃的葉片蕭蕭的滑落,乘着風兒,打着旋兒,然後給螞蟻當汽車,不定有多快活呢。——我想象中的。

  我漫無邊際的想象着。手中捧着一本書,又乘着風兒飛到了古代,去坐馬車,陪皇上,遊山玩水,不知天高地厚地跑、跳。或拉着李白的手,去一睹郊外清涼如水般的夜色。明月當空,草兒竊語,花兒沉睡。

  似乎沉醉了很久,我便想要出去了。也許在心底,外面的一切總是吸引着我。想到外面,就會聯想起那金黃的麥田,此起彼伏着,或一排排的小樹林,迎着風追逐嬉戲,互不相讓。這時,我便覺出了秋風的痕迹了。

  今天上午本想出去的,可又弄出來一堆無聊的書,妹妹也讓我教她寫作業。無奈中,我又失去了一次和自然的擁抱。因為我的每一個“理想”,都讓我追逐了很久,或者,也沒追到。

  我多久沒出去了呢?下午坐在輪椅上,突然有些心跳,在我那不堪重荷的身體里那麼活躍地跳,用手觸摸,感受到了我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風兒吹過的痕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吹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