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走在各自的路上。 

  每個人都走着不同的路,但終點卻總是相同的。如同一場遊戲,一場幾乎每個人都想玩得更久的遊戲,因為那個終點意味着結束。 

  然而又並不都是這樣。其實只要玩得精彩,玩得無悔。 

  也許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一切都在變化着。過去的都過去了,無論留下的痕迹是深是淺。 

  朋友呵!記得初次報道時靦腆的樣子,在走廊上第一次交流時的沉悶,一次次做着“傻帽”的動作……之後就變了。我們之間的障礙慢慢消失,洶湧的波浪平息成平靜的水流,在兩顆相距甚遠的心靈間流淌。陽光下嘻嘻地笑聲,坐在店外分享各自的日記,以及對對方錯誤毫不收斂的嘲笑,還有那一點都不在意的回敬。可是後來還是變了。畢竟不可能總走在一條路上——這路上有太多太多的分岔。小學的畢業把我們推向兩條不同的路——兩條路截然不同,卻還是有着一樣的終點。 

  現在,我們越離越遠了。未來是無法被預言的,所以無心的約定都只能成為空氣,一點點地稀釋…… 

  朋友呵!你說早晚會有分別,既然路不同,就乾脆一些吧。你說對了。對我們來說,對方只能是匆匆行過的一個路人。也許只有過一面之緣,也許可算是一個朋友,也許是那所謂的自己,但終究會有離開的時候,但也會在同一個終點相遇,只是早晚罷了。既然這樣,又何必仇目相視呢?我們都是行者,都踩在自己的路上,即使有一面之緣也應慶幸啊。 

  放開吧朋友,向自己路的前方看去,不要總是回首過往。但請留意路邊的景色,以及那些暫且的同路人。

您正在瀏覽: 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