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7]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年紀輕輕的我們還並不懂的什麼是"愛"吧. 

  可是,我還是知道心底的呼喚是什麼.我不會草草決定難得遇見的幸福.或許我應該不作出選擇,只是我多麼的想嘗試被愛的滋味. 

  我從來也不曾想過,我也會有人喜歡.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一個快樂,活潑,開朗的人.我是不想讓任何人觸摸我內心的疼痛.我不想在愛面前變的卑微,至少還是要給自己留下一點尊嚴吧! 

  我想這段時間還是沉默吧!在自己沒有答案之前,我不想變得尷尬.我不想讓我們維繫的友情也因為我的遲疑而被掩蓋. 

  我知道我的思念總在牽挂.我知道自己是忘不了他的.只是試圖埋藏.這樣會比較不痛一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小小的渴望,可是我怕站錯了位置,就再也回不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也學會了多愁善感,本以為可以一直單純的初中生活,還沒到一半,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優秀,喜歡那種被人仰視的感覺. 

  我小心翼翼的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不能偏激.畢竟對於這種事,還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好吧.那時,至少我這樣想. 

  那乾淨的天空,掠過一絲雲彩.沒有繁華,還是讓人無限思量. 

  我想,在失去單戀的滋味以後,哪有資格戀愛呢?到頭來只有受傷吧!還是不要考慮這個問題了.畢竟,還有3年的時間讓我們成長.或許懂得多了,就會知道怎麼做了.而且這樣的感情不是很脆弱嗎? 

  可是,為什麼什麼事都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簡單!我有些相信這是一種註定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滴淚帶過的痕迹[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