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痕迹無處不在。斷齒銀梳撩過鬢角銀白色的碎發,他撫不去歲月的痕迹,深深淺淺的溝壑,她抹不平歲月的痕迹,隱隱約約的斑點,她掩不去歲月的痕迹。

  痕迹無處不在,她的鬢角,她的額頭,她的臉龐,但那曾是她憂愁,笑靨如花,粉妝銀飾的痕迹。

  流水衝擊溪澗的頑石,為他帶走凹凸不平的痕迹,卻也為他帶來流水沖刷過的痕迹,那每一下滴濺都銘記魚他的表面。水滴石穿,岩洞中的頑石也在接受水的洗禮,為此他的穿孔內透出水滴擊打的痕迹。

  痕迹無處不在,它讓凹凸不平的頑石屈服,他將水滴石穿的傳奇成為現實。

  煙花飄散,空中劃過火星,他見證了煙花燃放的絢爛奪目,它是煙花綻放的痕迹。白色的尾跡四散在空氣中,它見證了火星劃破夜空,它是火花劃過的痕迹,夜空下濃濃的煙花爆竹味兒,見證了它曾經的出現與消失,它是煙花燃放的痕迹。

  痕迹無處不在,它記錄了每一個瞬間,它懂得將每一瞬間都珍藏為回憶,為著再一次的回味。

  一篇篇文牘記載着歷史的風雲變幻,認識過往,成為一曲曲不朽的佳謠抑或一塊塊令人唾棄的殘渣。歷史不容改變卻改變着一些人的一生,它是痕迹,是古人走過的痕迹,它讓我們學習,卻也讓我們警醒。它的痕迹是用血淚和艱辛澆鑄的,如碑刻永遠懸於我們的上空,只等我們抬頭仰視,認真解讀,竭力為未來開闢一條更為開闊的路。

  痕迹無處不在,它刻在史記的木牘卻也成就了自己的痕迹,以史為鑒,我們追逐它的痕迹,卻也要開拓更多的痕迹。

  綠洲是生命的痕迹,浸濕的沙灘是海浪沖刷的痕迹,樹林的回聲是鳥兒鳴叫的痕迹,蒼穹的雲破是風吹的痕迹,高懸的彩虹是雨過的痕迹,水凝成冰是冬天來過的痕迹……

  痕迹無處不在,它或隱在生活的角落,或呈現在你眼前,但它都成了痕迹無處不在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