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如風吹過,不留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如風吹過,不留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站在熟悉的地點,微風吹過我的臉鉤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我對他的印象並不詳細,但模糊的影象仍可以看到他黑黑的臉,一對深深的酒窩,細碎而由潔白的牙齒… 

  陽光下,他飛快的騎着自行車,我坐在後面大呼“你慢點!”他呵呵的笑着車速依舊不減,帶起一陣塵土隨風飄揚. 

  那個時候他十幾歲,我只有七八歲,他是我哥哥,我們一起相伴童年時光. 

  夏天時百花齊放,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拉着哥哥的手央求哥哥給我捉蝴蝶,哥哥不情願的去捉蝴蝶,結果,蝴蝶沒抓到哥哥自己卻掉到了河裡,還好河水並不深,僅僅弄濕了衣服。 

  兒時哥哥是那麼和藹. 

  記得山邊的櫻桃樹上結滿了櫻桃,紅紅的,一粒挨着一粒,於是嘴饞的我又嚷着讓哥哥摘櫻桃,哥哥無奈將我托起高高的舉過頭頂,我一邊摘一邊吃櫻桃核吐了哥哥一身,“呀”哥哥胳膊一軟失去平衡,我摔在哥哥身上,我站起來拍拍土哥哥哭喪着臉躺在草從中,我看着手中被擠碎的櫻桃報歉的笑了笑對哥哥說“我再去摘”哥哥一聽“騰”的一下跳起來委屈的說“你是我哥,咱別玩了,我錯了還不行嗎?”我看着哥哥的樣子我哈哈的笑起來! 

  兒時的哥哥那樣陽光. 

  我們好象交叉線,交點過後就會越來越遠. 

  他---整天流里流氣的玩轉世界,眼中流露出放蕩不羈的神情,臉上帶着絲絲的狂妄,他不再是我那個和藹、陽光的哥哥,他變了,他變成了混混的免費形象代言人,今天是黃頭髮,明天就變成藍色的了,牽着手的女孩總是換了又換… 

  深夜我總是在想“為什麼人會變的這麼快?”可總得面對現實,他是我記憶的一個片段,這段記憶如風一般吹過,不留痕迹。

您正在瀏覽: 記憶如風吹過,不留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如風吹過,不留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