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說過:“秋天,並不是一片落葉的終結,也不是一朵殘花的最後姿態,而是一個生命新的開始。”

  ——題記

  又該是蒲公英滿天飛舞的日子了,陽光里,微風下,一叢叢、一簇簇、跳着飛旋的舞……

  記憶的天空浮起了那年的記憶,點點滴滴,絲絲縷縷,揮之不走,抹不去。記憶,定格在那年秋天。

  秋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倆相識,在秋天的見證下,我倆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已。

  還記得,當我為蒲公英的飄散而失落時,你曾對我說:“那是蒲公英們去尋找各自的夢想,是它們走向成熟的旅途。”

  還記得,當我失敗時,你曾對我說:“如果一個人能失敗看作是痛苦,那麼她永遠是失敗者。如果一個人把失敗看作是勝利的階梯,那麼她就是勝利的主宰者。”

  還記得,當我成功時,你曾對我說:“當你獲得的掌聲,獲得的讚譽,使你的世界過於喧鬧。愈是喧鬧,你就愈應看清自己。如果你被這些喧鬧的掌聲淹沒,你將會失去自己。

  然而,一年相聚的時光匆匆逝去,離別的涼風輕輕吹來。

  我們相識在秋天,相別也在秋天。

  我依稀記得,我倆分離的那天,你對我說:“太陽有東升,也有西落。月亮有陰晴也有圓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或許今天的分離,就是明天的重逢。

  知道清風的哀愁,懂得白雲的悲傷,一切都為你的遠行。割不斷的悠悠,揮不斷的綿綿。風送你的背影,留下充滿祝福和思念的腳印一串一串……

  又是一個秋天。

  遠方的朋友——

  當你哭泣的時候,你能傾聽到遠方的問候。

  當你歡笑的時候,你能傾聽到遠方的祝福。

  當你失敗的時候,你能傾聽到遠方的安慰。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能傾聽到遠方的祝賀。

  遠方的朋友,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時,明亮的月光,閃爍的星辰,都載滿着我對你的思念和祝福。

  滿天飛舞的蒲公英,依舊在陽光里,微風下,跳着飛旋的舞……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