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在自己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自己手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生中,我們也許會遇到對手,遇到敵人。於是,我們便會去拼搏、去努力、去奮進,打敗自己的對手。但是,在生活中,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

  生活是美好的。我們在生活中堅定自己,在生活中愉悅自己,在生活中享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放棄生活,除了“自己”。

  天空中還剩下一道晚霞,我坐在冰冷的椅子上,腦子裡閃現着那紅紅的太陽。為什麼溫暖的太陽會落到山那邊呢?難道它不留念這美麗的山水嗎?我不明白。

  可是,第二天,那美麗的太陽經過涼涼的一夜后,又從東方冉冉升起。太好了!她終於征服了自己,她願意給更多的人帶來溫暖。

  我不敢想象,如果沒有了太陽,人們會怎麼樣。正是她想給人們帶來光明和溫暖,她征服自己,讓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充滿希望。

  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如果一個人,犯了一次小失誤,遭遇點挫折,就不想再生活了,那這一定是一個悲劇。“自己”,這個敵人是很頑固的。可能你征服了他一次,第二次他又會在你疲憊不堪的時候趁虛而入。你得時刻盯防着他,不能讓這個“自己”打倒了你。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方法來打敗這個敵人。我們只要是積極地迎戰,而不是消極地退敗,這個敵人就一定能被打敗。

  要成功,首先要戰勝自己,確保自己有良好的心態,然後,再加上自己的勤勞和智慧,相信自己,成功就一定掌握在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自己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自己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