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之路就在自己腳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路就在自己腳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抬眼望向窗外,看世間人事沉浮。你是否會想起法國着名的小說家儒勒·凡爾納寫的小說《氣球上的星期五》,是否能看到那努力過堅持奮進的身影,那麼為什麼儒勒·凡爾納會成功呢?是因為他的堅持不懈,才換來了他如今的成功。成功的道路是為那些堅持不懈的人而鋪起的,讓我們邁步走向人生之道路。

  成功,得益於自身的努力;風光,源自於背後的汗水;技巧,來自於極端刻苦的訓練。就這樣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躋身擠進NBA東部前八強掀起熱潮的林書豪,如冬天的梅花斑欺霜傲雪,凌寒獨立。正因為他的堅持不懈傲骨風雪才換來了如今的成功,“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可見,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由此看來。一個人的天分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沒有後天的堅持不懈,成功自然無從談起。

  不以失敗而灰心,不以困難而縮步,這就是我們的童話大王鄭淵潔。學歷進小學沒畢業的他為了不讓別人績效自己而堅持了26年,在這多少個風風雨雨中,鄭淵潔堅持的走了下來,最終,醫2000萬的年度版稅收入,榮登“第四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寶座,面對面專訪時,他也毫不避幃的說:“學歷並不能代表能力,上學並不是成才成功的唯一通道”。

  如果沒有鄭淵潔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就不會有在今天風光無限的鄭淵潔。可見,知恥而後勇,才能給予困難和挫折最強有力的回擊。

  在2011年底,“拉斯克獎”降臨臨床醫學研究獎授予屠呦呦,用來表彰其在治療瘧疾的青蒿素研究中的貢獻,在科技條件極為艱苦的環境下,屠呦呦帶領着團隊並沒有放棄,而是與國內其他機構合作,經過艱苦卓越的努力從書中獲得了靈感,先驅性的先了青蒿素,開創了瘧疾治療的新方法,是世界上數億人因此受益。

  任何成就的取得都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其實,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不能片面否定,一棍子打死,哪怕是打着科學的旗號。由此看來,只要勇於奮鬥,心懷夢想,就可以創造奇迹,一切皆有可能。

  以堅持不懈對待人生百態,不以失敗而灰心,不以困難而縮步,精神關注,面對困難,勇往直前,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翻不去的浪淘沙。只要堅定信念,成功之路便會鋪在我們的腳下。

  高一:伊莎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路就在自己腳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路就在自己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