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天。

  他可以把我引往有鳥兒飛翔的地方,有七彩白雲的地方,有繁星明月的地方。

  他帶來太陽的溫暖,秋風的清爽。它更是生活中的一面明鏡、一個夢想、一段遐想、一片心境、一點安慰或一些希望。

  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天,你也許會忘記一切煩惱,那快樂的心情隨之而來;你也許會想到小時候的美好憧憬,會心的一笑;也許你會看到那七彩的雲,變成五花八門的形狀;也許太陽的光耀不小心會傷到你的眼睛;也許,你只看到夜晚的漆黑,忘記了正在眨着眼睛的星光。

  無論看到什麼,你都會認為那是一個夢想。勇敢地奔跑,放飛自己的夢想。看到那些隨心所欲的雲,不由地想起了正在飛翔的夢想。

  黎明,天變得很白,星光也漸漸消失在白色的晨光里,加上鳥兒的歌聲,心情好快樂。

  早上,天開始變紅,太陽把溫暖送給地球,加上急促的汽車,多希望一些寧靜。

  中午,太陽的光明會刺痛你的雙眼,讓你不敢再去看天。

  傍晚,忙碌一天的人們總是匆匆趕回家,天也漸漸匆忙起來,越來越暗,好像也急着回家。

  夜晚,暗藍色的光鋪在天上,這時放一段輕音樂,心無比平靜。

  天,給你帶來娛樂,無論春夏秋冬;天,給你一片自由空間,讓你盡情想像;他讓你快樂;他讓你溫暖;他帶來希望;他……

  我喜歡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