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着為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為了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老,病,死,這是人活着的自然規律。人的一生,到了最後都是一個共同的結果——那就是死。難道,人活着就是為了等死嗎?有人說結果很重要,而我在乎的卻是過程,學會享受過程,感受生命的存在,或許這就是活着的意義。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匆匆而過,我們停留在這世界上的時間也在一天天的縮短。時間是有限的,把握住時間的脈搏,讓有限的生命在有限的時間裡煥發出無限的光芒。也許,活着就是為了讓生命煥發光彩,使人生不再單調,在平凡中不失偉大… 

  活着不單單是為了自己,更重要的是讓身邊的更多人記住自己,感受你的存在。以自己最大的力量,盡自己所能為身邊的人帶來快樂與幸福,為需要幫助的人伸出雙手!記住吧,活着是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更多的為別人着想吧!

  我們都是這個世間匆匆的過客,大家都不知道,你到底能停留在這世上的時間到底是多久。但至少,等到某一天,我們要離開了,回首過往,不是空虛,而是充實,在世界上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腳印,那就可以了,我們沒白來過。因為你的人生不會隨着你的離去而煙消雲散,而是在這世間流下了永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活着為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