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永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永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我坐在書桌前,看着那輪明月。今夜,為何我看不到一顆星星?也許,月兒挽留不住那星星,只剩下自己在天空獨自嘆息。也許,此刻的我與那輪明月的心情相似吧!現在是秋天,秋風那麼蕭瑟,那麼冷漠,吹到臉上,只感覺凄涼。樹葉落了,葉子在空中飛舞着,不舍地說著分離,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為什麼人總要分離?我多麼渴望能永遠,永遠一起走。  

  還記得小學畢業時,六年的同窗就此分離。我有多麼不舍,彷彿還在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我多麼想,就這樣一直在那兒,就那樣的過生活。可是,我還來不及回頭,時間的大海冷酷地把我推向初中。我慢慢適應着,習慣校園的花,校園的同學,校園的老師。時光讓我淡忘了離開母校的不舍,可卻又把我推向初中的盡頭。時光為什麼永遠那麼冷酷,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分離? 

  我一遍又一遍的問着大人們,那些習慣了分離的大人們,可他們搖搖頭,只告訴我路還很長。是啊!人這一生還很漫長,而我卻才剛剛離開起點站。所以,我含着淚前進。 

  我們每天仍在美麗的校園學習,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然而我卻只能不斷前行。那些樹,那些小花,那些美麗而可愛的蝴蝶都太美好,我都還記得。但是,這一切,是否有一天也會離我而去? 

  這樣的夜使我想起古人曾經寫過的詩“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也許他也不舍分別吧!曾經我不懂得,而現在我才能明白那種不舍。 

  所以,我渴望永遠,永遠一起走。或許因為我還太年輕,我無法明白那所謂的分離,我會因為分離而不舍 ,因為逝去而感嘆。 

  後記:我睡了,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曾經與我分別的洋娃娃,同學……我們一起開心的玩耍着,談着笑話,彷彿那永遠不會結束……夢中的我笑了,笑得那麼甜,彷彿這世界從未有過悲傷,從未有過分離,有的只是那看不見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永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