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需要理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需要理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又是她真討厭”,“對啊,真是死性不改,以後我們都不要理她了。”聽到同學們的議論,我的心裡煩着一絲莫名的痛楚,她們正在討論我的好朋友小靜偷東西的事情。思緒又回到了昨天。

  事情發生在昨天中午,我們都在宿舍睡午覺,隨着陣陣吵鬧聲,我睜開了睡眼看到小靜正在和小麗吵架,“怎麼了?‘我下了床焦急地問道。“她偷了我的手機!“小麗憤怒地說道。”我沒有,婷婷相信我好嗎?“早上,我們都去上課了只有你自己在宿舍睡覺,不是你又是誰,難道是我自己故意藏起來陷害你嗎?小麗大聲說道。我沉默不語,小靜跑出了宿舍,其實我明白小靜是經常偷東西的,雖然我們是好朋友,我也不下一次的勸過她,我也都原諒了她,我整理了一下思緒,對小麗說:”找找看是不是掉到哪裡了?“翻遍整個宿舍,最後的結果讓我氣憤不已,我在自己的床鋪下找到了手機,誰都知道我和小靜是同鋪,不是她乾的,那又會是誰?她居然栽臟給了我,我絕不會原諒她的陷害,絕不!

  下午的課,我一直在想着中午的事,老師講的什麼我也沒聽進去,四節課過去了小靜自從走後就沒回來過,晚飯我只是草草的吃了幾口,就回去睡覺了。翻來覆去整整三個小時我都沒有睡着,滿腦子都在想着小靜會去哪裡?有沒有出事?她吃飯了嗎?是不是回家了?其實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在意她的,所以我決定不再怪她,給她一個改過的機會,我知道她的家庭條件不太好,或許她有什麼苦衷呢?畢竟我們以前是那麼的開心快樂,哭、笑、難過、沮喪的時候都是她陪着我度過了充滿坎坷的初中三年。想到這裡,我微笑着睡下了,明天我們還是好朋友,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

  上午第二節課,小靜帶着滿臉愁容走進了教室,伴着同學們的冷嘲熱諷,我想她會改過吧。放學后,小靜剛要離開,我拉住她的手說:”一起去吃飯吧。“小靜充滿以後的看着我說:”你不怪我了?“我點了點頭,小靜感激的說:”對不起。“我抱着她說:”以後不要這樣了好嗎?”她含着眼淚點點頭,我們又彷彿回到了以前的日子。我們還是好朋友。

  同學們都不能理解我的做法,甚至有人說我傻,但我相信,我的這份寬容和理解,小靜會明白的,她會變好得,我相信自己會打動她。不管以後的道路如何,我和她仍會一路同行!

  初三:孫素婷

您正在瀏覽: 她需要理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需要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