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不需要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不需要理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坐在靜靜的樹林中,看着天空中浮動的雲彩,回想着這一年中發生的一切。孤單的自我眼淚不禁的流下,身體忽然變冷。這一年中有快樂有悲傷。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懂得的事物越來越多壓力也逐漸增大,自己的心慢慢沉重。自己的腦海中總是浮出,人為什麼總是要接受一些事情?在回想着發生的一切,那一刻脆弱的心一次一次受傷。

  在那個明亮充滿溫馨的教室中,老師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你,你就像是一個囚犯要接受一件事情的安排自己沒有發表意見的機會。當看到自己不會做的題時,心裡會不由自禁的盪起為什麼我當時沒有好好學習,可是一切都晚了。

  每天太陽都會出來,傍晚隨着夕陽落下。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在這一天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太陽有夕陽陪伴,而我們哪?我們應慶幸自己有來到這個世上的機會,我們應實現自己的價值,不一生碌碌無為。死去只剩下眼淚。

  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吧無論你現在,在幹什麼你要去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價值,讓別人為認識你而感到自豪。珍惜時間吧不需要理由。

  濟寧實驗中學初一2班 奚世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不需要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不需要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