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愛護我們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愛護我們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之窗,我們必需愛護我們的眼睛。 

 而我,卻因為種種原因戴上了眼鏡。 

 還記得有次和同學們去野餐,中午,我們吃火鍋,只見過上冒着白茫茫的哈氣。只聽班長說:“能吃了,大家都拿起了碗筷,我的眼鏡上都是哈氣,什麼都看不見。我又不好意思說,拿着筷子,在火鍋里拚命的夾着,好不容易加上來一塊,剛要往嘴裡放。只聽同學大笑起來,“你難道愛吃薑么?”我趕緊放下了,想把眼鏡摘下來,可是一旦摘下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我的筷子第二次伸進了鍋里,還好這次夾得不是姜,想把這塊肉放進自己的碗里,可是看不見自己的碗在那裡,也不知道離我有多遠。尷尬的事又來了,我模模糊糊的看見了一個碗,往裡一放,只感覺濺起了好多水花。我旁邊的同學告訴我,是我夾得那塊肉掉進了醬油碗里。這就是近視給我帶來的“好”處,也給其他的同學帶來了趣多笑話。還好,有我旁邊的同學幫我夾,終於吃飽了這頓難忘的午餐。 

 下午同學們說玩遊戲,他們叫我摘下眼鏡找他們。儘管我那麼的不願意,但是卻答應了他們。他們都藏了起來,我就像個瞎子似的什麼都看不見。“我抓到了,抓到了。”可是我一摸是光滑滑的,並且還很高。原來是個電線杆子。這時只聽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4點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們來到了車站等43路汽車。只見來了一輛車,車門一開我就進去了,只聽同學們叫我下來,我對他們說:“車來了你們還不上,叫我下去幹嘛呀,快上車呀。”“那不是43路,那是32路,快下來。”我趕緊下來了,再下來是,由於沒看見有台階,直接下來了,當時我就趴在了地上,同學們又是轟然大笑起來。 

  這一天讓我知道了有一雙健康的眼睛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要愛護我們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愛護我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