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我們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看到的一年四季的景色,是那樣美麗動人,但盲人卻看不見,他們一生生活在黑暗之中,沒有一點兒光明與美好。

  為了更好地理解盲人,我與同學們親身體驗了一次盲人的感覺。我們走到公園裡,邊駿就幫忙把手帕蒙住我的眼睛,我的眼前頓時一片漆黑,見不到一點光明。我走了幾步,忽然感覺自身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就摔倒了,但我根本沒有感覺到自身的疼痛,我想:原來盲人走路時那麼困難啊!

  我又想:盲人幹活是怎麼乾的呢?於是,我決定試一試,我拿了一些石子當一盤果實,端在手上。走着走着,我又摔了一跤,石頭掉了。我又想:盲人好難當啊!

  我把手帕摘了下來,眼前又恢復了一片光明。我凝思了好久,盲人走路做事,可真不容易,隨時隨地都有栽跟頭、碰釘子,甚至是生命危險。而他們大都非常堅強,能夠勇敢地面對生活困難,自強不息,干出了常人難以做好的事。比如說,大家熟悉的世界名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俄國作家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就是盲人,這部書是他在病床上花費了三年心血完成的一部小說。他們能夠做出健全人都無法做到和做好的事,我大心眼兒敬佩他們。

  通過體驗盲人生活這件事,讓我深受觸動。作為一個健全的正常人,我們應該多去關心,幫助盲人。盲人過馬路扶一把,生活中有困難幫一把,為盲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他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我們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世界!同時,我們更需要愛護自己的眼睛。

  五年級:526155932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