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曾擁有的一切煙消雲散,曾告訴自己要抓住幸福的翅膀,要努力飛翔,如今,只能自己呆在天空下,傻傻地等待,等待幸福的翅膀飛向我的心中。失去回憶,等於失去了自我,但未必失去了人生的路。只有等待來充實自己。把愛看淡點,就少點心痛,童話般的美麗結局從不屬於我。寧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告訴自己失去,也許是下一次擁有的開端,不怕只次失去,只怕擁有了只失去。  

 總以為自己懂得了看破,但總在遇見你時,不知不覺害怕了。總望着幸福的流沙悄悄流逝,才肯從夢中醒來。總流着淚,訴說著自己的的傻,才明白永恆已走過。五彩繽紛的世界,五彩繽紛的謊言。 

 失去了,只能悄悄嘆息着,期待下一次的擁有。伴隨着失去的點點滴滴,堅強着走下去。曾經夢了,如今傷了自己,現在學會了忘愛忘傷,一個人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失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