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誰讓我們失去禮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讓我們失去禮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他的朋友來家裡坐了會,到了晚飯的時候,就留說在家裡吃飯吧。因為朋友的媳婦就在我家附近的醫院上班,挺方便的。朋友答應了。

  做好晚飯,朋友和他媳婦進門了。我正好電話鈴想了,就進了卧室接電話。從卧室掛了電話出來,本來想着都是女性,打招呼也比較好些,就跟朋友媳婦打了個招呼。誰知道她低頭坐在沙發上玩手機,也沒聽到。朋友提醒了一下,她抬起頭了應了聲,又接着玩手機。

  後來我想着,來者是客嘛,就主動找些話題和她聊聊。可是,她卻總是專註於手機,一句話我總得問兩遍,她才抬起頭來回答一句。整的一室的尷尬。

  後來,開飯了。我招呼她坐下吃飯,她也是邊吃邊看手機,好像離開手機安安靜靜的說會話成了一種奢求。

  想想,現在的人,總是手機不離手,手不離手機。可是,到了別人家裡做客,裝起手機來和大家一起聊聊天不是一種應有的禮節嗎?

  現在的人,拿起手機,似乎忘了所有的禮貌和禮節。無論在任何場合都可以拿出手機來玩的不管周圍的一切。

  究竟是誰讓我們如此失禮,是手機還是玩手機的我們?

  真希望我們每個人在玩手機的同時,可以偶爾想起我們應該有的禮貌。這樣,也是對對方和自己的一種尊重。

您正在瀏覽: 是誰讓我們失去禮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讓我們失去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