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失去了我最珍貴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了我最珍貴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你們一定有自己的“好的朋友”吧!可是我這個“朋友”與眾不同喲!接下來我就為你們講講我“朋友”的吧!~ 

  第一次見到它時是在一個破舊的房子里當時他很小我給它取名叫點點它很乖一直伴隨着我成長,說道這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喲!它睡覺時還會打呼魯呢。呵呵,好玩吧,可是有一天不幸的事發生拉。 

  ……………… 

  有一天,我們搬家拉點點很想出去玩可舅舅不讓就打拉它一槍把腳打傷拉,還趕他走還是我哭拉舅舅才把它抱拉回來。可能受到心靈的創傷第2天他居然離家出走拉55555555555555…………我好傷心哦。它腳還有傷如果感染拉怎麼半。 

  經過這件事我的心也和點點一樣受到心靈的創傷。哭拉幾天!哎如果可以在給我1次機會我絕對不搬家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啊 

  ……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了我最珍貴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了我最珍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