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動我內心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我內心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句言語,滋潤乾涸的心田。

  ——題記

  那年的風

  秋姐姐拿着一把蒲扇,扇動了枝葉,花草。秋風輕輕的,正如那輕輕的一句“添一件外套吧,天氣慢慢變涼了”拂過我的心間。六歲一過,還是有稚嫩的天真無邪伴隨在左右,事事都要媽媽提醒,手把手來教。就像天涼要添衣,媽媽都要重複上好幾遍,但媽媽從沒有厭倦過,而是很耐心地一遍遍教導。

  那年的風,很柔和,媽媽的教導,很柔和,就像風,飄蕩在我的心田,包容了我。

  那年的雨

  日子一天天流逝,我也一天天長大,媽媽卻老去了許多。那一根根銀絲掛在媽媽頭上的,是媽媽對我的操勞啊!長大的我不再像從前那樣乖巧懂事,常常頂撞媽媽,傷透了媽媽的心。我還記得那次,我把媽媽氣哭了,媽媽一個人關在屋裡小聲的哭泣,滴水不進。猛然間,抬頭看見前幾日媽媽照的相片和擺在一起的前幾年的全家福,發現媽媽眼角的皺紋刻着歲月的痕迹,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敲了一下,瞬間懂得了媽媽為我拼搏的不易。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每一滴落在地上的聲音和媽媽的哭泣都那麼清晰

  那年的雨,很沉,媽媽的哭泣,很微小,卻很重,就像雨,滴在我的心裡,敲醒了我。

  那年的雲

  雨過天晴,白雲被天邊的彩虹映的好耀眼。仰望天空,那朵雲,是媽媽對我的牽挂和思念,因為要住在學校,一星期才能和媽媽見上一面,而那句“媽媽,我想你。”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媽媽毫不吝嗇對我的想念,每次見我都會說她想我了。這是放學路上最精美的禮物吧,媽媽送到我的耳朵里,呼喚着我,軟軟的,很暖心。

  那年的雲,很軟,媽媽的呼喚,很軟,很暖,就像白雲,輕輕的,軟軟的,填滿我的心靈。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媽媽才能鑄造輝煌,我的心也是因為有了媽媽的駐足,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媽媽的聲音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也是能牽動我內心的聲音。

  後記:一個個字眼,篆刻我的美好人生。

  河南鄭州登封市嵩陽中學初三:谷梓馨

您正在瀏覽: 牽動我內心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我內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