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心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選擇,一時間找不到結果,十分着急。這時,不如靜下來,閉上雙眼,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出最滿意的選擇。

  ——題記

  我是一個愛猶豫的女孩,做什麼都下不了決定,對此,我十分苦惱。

  今年考完試后,我與媽媽去商場買衣服。走進商場,琳琅滿目的衣服繞得我眼花,每一件都有各自的風格。在衣服間穿行,看起來每一件都很好,要說哪件最好,我也說不清楚。

  這不,在兩件衣服面前我猶豫了。一件是比較成熟的風衣,淡淡的藍色,蕾絲的衣邊,白色絨毛覆蓋著並不寬的衣領;另一件是中款的棉衣,閃眼的黃色,裙式的衣邊,帶着一個蓬蓬的帽子。站在兩件衣服面前,我使勁的摳着指甲,半天沒說一句話,頭上都開始冒虛汗了。急性子的媽媽等不及了,問道:“你喜歡哪個?”我支支吾吾的,她又說:“風衣不錯啊!”我陷入了沉思……

  選風衣吧,穿起來很酷,況且都16了;不行,可是風衣穿起來好重,裡面還得穿幾層,顯得笨重了;選棉衣吧,今年春節肯定很冷,我可不喜歡穿好幾層;還不行,棉衣看上去好肥啊,顯得我身材不好……不過呢,那個棉衣真的很不錯,不行的話,就選它了……

  內心不斷的掙扎后,我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棉衣。突然發現,順着自己內心的聲音所做了決定之後,好開心,好輕鬆啊!

  因此,陷入迷茫時,不妨認真地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雖然有些麻煩,但是最起碼不會後悔,可以輕鬆地作出決定。

  初三:陳文靜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