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輩子,一句話……”每每聽到這樣熟悉的歌詞與旋律,我都會不自覺地哼起小調,朋友就像飲水機里的水,只有快沒有的時候,你才發現它日漸消逝。

  或許這樣的話題太過傷感,但我們不得不承認,生活中確實有這樣的朋友漸行漸遠。有些是因為一些小矛盾,便慪氣誰也不再搭理誰,有時是因為地域的原因,造成地理上不可割捨的距離,但更多的時候,是在我們不經意間的忽視與忙碌中消失殆盡。

  因為太過匆忙的生活,我們的生活空間里不再需要來自朋友的那一份溫暖,甚至有時覺得是多餘的,當我們把朋友的關心與問候當作理所當然,有一天你的眼睛便看不見朋友的可愛,你的心便感受不到朋友的愛。於是,當朋友來請求幫忙時,我們會覺得自己每次都在幫他,次數一多,我們的心越變越窄,抗拒着朋友們的麻煩。

  我們不經意間嫌棄的眼神,自己可能都沒注意到,但對方會看到,會察覺到,之後,這樣的惡性循環便是我們和他們漸行漸遠。可是到後來,你會發現,這樣的麻煩消失后你反而變得孤獨了。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互相麻煩。有時,被人麻煩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