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一次而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一次而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卻很充實。

  一周的生活,在不經意間又過去了。雖然常常說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慢,但我們還來不及追尋它的一點影子,它便悄然離去了。在抱怨着時間過得或快或慢時的我們其實也不忘抱怨生活中的各種苦。

  學習苦

  日復一日的不僅是生活的作息習慣,更有我們的作業。或許因為初一初二太懶散,也或許沒有當過別人班的學生,明明自己班的作業已經是最少的了,還一直在苦苦呻吟作業多,做不完,學習很辛苦。有的老師很善良,總覺得自己的科目布置作業太多了,便不斷地降低自己的要求,殊不知,越寬容越放縱。我們都必須經過這個坎,不是嗎?畢竟,只有一次而已,中考只有一次而已。

  加訓苦

  除了星期一外,每天下午都必須有初三黨的特殊待遇——體育加訓,要麼跑步要麼練跳繩。隨着天氣越來越炎熱,每天都經過訓練后大汗淋漓地回到宿舍,似乎一天最難熬的時間終於結束。其實老師說得對,高三不用考體育,除非是體育特長生,這可能是我們人生中體育運動最多,也堅持最長久的時光了。一次而已,就一次而已,難道我們不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嗎?

  時間一點一滴地在流逝,我們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或許中考完我們就會各奔東西,也不敢確定多少年後我們再相遇后是否還會記得彼此。那我們便努力做好現在的一切,珍惜現在的一切,畢竟,一切的一切,就一次而已。

您正在瀏覽: 就一次而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一次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