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人給你寫信。首先,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程雨,今年13歲,廣西人。你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我們不認識卻收到我的來信。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要和你交朋友。

  先來介紹我的家鄉吧!我的家鄉在廣西賓陽。那裡山清水秀,到處都是數,空氣特別清新。春天的時候,春姑娘給植物染上了綠色,你走進我們的校園,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夏天的時候,那裡的水很涼爽。廣西的月餅很好吃哦!中秋的時候特別熱鬧,家家戶戶出來拜月亮。鞭炮聲源源不斷,你還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孔明燈在天上飛。一家人燒烤的話都會請大夥吃。我們可都是熱情的人。

  端午節的時候,中午可熱鬧了。比賽划龍舟,有很多人圍觀的,獎品是:可以隨便吃家家戶戶的東西。這個獎品你是不是很心動呢?心動不如行動,有空的話就來找我玩吧。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