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經常聽到掌聲,但你是否聽到過為你而響起的掌聲呢?告訴你,我聽到過,雖然只有一次,但它永遠激勵着我,鼓舞着我,使我終身難忘。

  聽到我的名字——“宋丹丹”,也許你會很驚訝地說:這不是著名小品演員的名字嗎?是的,不知為什麼,爸爸當初給我起名的時候,竟和明星的名字巧合,所以,現在不管我走到哪兒,只要熟人一叫我的名字,就會引來陌生人驚詫的目光,然後再搖一搖頭。是啊!我身體瘦小,皮膚黑,模樣更是不起眼兒,根本就看不出哪一點能和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有聯繫。自小,如果大人誇獎某某孩子漂亮,那絕不是我,當然,“三好學生”之類的榮譽稱號也就與我無緣了。

  可是,那一天,奇迹出現了。學校全體師生在禮堂里舉行開學典禮,校領導宣布獲獎同學名單,“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等好多獲獎同學走上了領獎台,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微笑。我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心裡很嫉妒:我表現也不錯,可是卻沒我!正在這時,我突然聽到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優秀團隊員——宋丹丹。我聽了簡直要暈過去了。是在叫我嗎?不可能!怎麼會呢?怎麼會是我呢?身邊的同學用手捅捅我,叫我去領獎,我才“蘇醒”過來。我邁着輕盈的腳步奔向領獎台。啊!這個領獎台是多麼大呀!這個“優秀團隊員”的榮譽稱號是多麼寶貴啊!耀眼的燈光照着我的臉,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台下一片“嘩嘩”的掌聲響了起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的手顫抖了,我的眼睛濕潤了。聽着那雷鳴般的掌聲,我太高興了!我知道這是為我,不,為我們全體“優秀團隊員”而響起的掌聲。這掌聲是多麼珍貴啊!對於那些經常獲得掌聲的同學可能算不了什麼,可是對我來說,這意義就非同尋常了。

  我走下台,回到自己的坐位上,掌聲還在我心裡回蕩着。

  同學們,你想得到別人的掌聲嗎?你想成為這個掌聲的主宰者嗎?那就努力吧!只要努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會實現的。讓我們一起為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那經久不息的掌聲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