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有的人將生命看得很重,有的人看得很輕。而“生命‘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那樣的深奧。

  有時候,我會坐在床上,背靠着冰藍色的牆壁上,抬起手,看着手臂上的脈搏有規律地跳動着。總是在想人的生命取決於上帝還是自己?

  我們為什麼要有這一生?既然有了這一生,又為何要面臨死亡?真的好奇怪,又有那麼一點可笑。人的一生快樂和傷心的多少取決於自己嗎?不由的,我想起了初一的一位女生,白血病使她必須接受治療,離開了大家,放棄了理想。難道這一切又是取決於自己嗎?如果不是命運,是什麼呢?夢一般的生命,夢一般的人生,在笑聲中開始,在哭聲中結束……

  但是,生命仍是有意義的。不同的喜悅,不同的悲傷讓我懂得了不同的啟示。雖然死後將全然無用,但請讓這些啟示在你的腦海里存留的時間長一些。那時的一切命運就將取決於你。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