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趙世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趙世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掌聲響起來

  趙世超

  他,發明大王,兩千多項發明從他手中誕生,他就是美國的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

  愛迪生曾經幾百次,甚至幾千次的失敗,終於成功發明了電燈泡。日後,各項大的發明相繼問世。在千百年的掌聲中,80歲高齡的他終於體力不支,暈倒在地,三位大人急忙上前,將他扶起。從此他便生病卧床不起,常在實驗中暈倒。最後一刻,他又製造了最後一支燈泡,它亮了3天4夜,每隔一時,記者都會報道,3天4夜后,終於,記者沉默了,報道改了,燈滅了,但愛迪生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他一生髮明眾多,留聲機、電燈,改良了電話和電報……留聲機的發明歷經坎坷,最後有一個特殊機會,有人查看了發明,終於獲得了專利,得到了認可。但人生有路,可老天無眼,在他走向光明大道時,路上總有磨難,但這位堅強的發明家終於戰勝了這一切!

  掌聲響起來,為他鼓掌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趙世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趙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