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像,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有的人的偶像是自己的父親,有的人的偶是雷鋒,而有的人的偶像則是周杰倫。

  我也有偶像,他們是FIR。我不認為崇拜他們一類的人有什麼錯誤,因為他們在我的心中只是一個目標。“追星”不一定是壞事,崇拜偶像不一定是好事。但我可以肯定地說;“以偶像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學習去趕上他們,甚至超過他們一定是好事。為什麼?因為這時,你已經做到“追星”的目的了。

  而某些人,卻是盲目崇拜。只知道周杰倫、蔡依林,卻不知道“柴可夫斯基”、“肖邦”為何“物”。同是為音樂服務,為什麼差別這麼大?難道只有崇拜周杰倫才算是時髦?才算是入時?才算是潮流?盲目崇拜只是在孤陋寡聞的自己上塗了一層金色而已,等到金色褪去,才發現自己其實很無聊。

  其實,在學習之餘追一下星也不算是壞事,只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就是一舉兩得了嗎?明星們也沒有錯,他們為我們帶來了快樂和輕鬆,不是嗎?我們只要以他們為目標去奮鬥,這也不是錯,不是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要你努力,有朝一日一定會是第二個周杰倫、第二個蔡依林。

  當我們自身的因素改變了之後,我們對明星的觀念也會隨之改變。這時,與其說是因為明星們自身的素質更進一步,不如說是我們自己改變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