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鈴聲剛響,就傳來了比這鈴聲更讓我熟悉的聲音,——“女兒啊,起床啦……太陽公公照PP啦……”說這話的當然也只有我老媽了。的確,是該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一個鯉魚打挺就坐了起來,房間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可是外邊已經熱鬧起來了呢!……

  “快出門去買豆漿,省得又像上次那次來不及了。”廚房裡一邊拿着鍋碗瓢盆敲敲打打的一邊還發號着命令的就是我親愛的老媽了,其實別看她手裡邊啥都有,其實拿着只是為了給我做一碗雞蛋炒飯而已,我老媽那手藝實在是不精,沒辦法。

  穿衣,刷牙,洗臉,一切準備就緒,爸爸回來了,手裡還拎着幾袋豆漿,我拿出一袋放在書包里,吃完媽媽做的愛心早餐,就乘坐老爸牌摩的去學校,到了學校,和同學們打打鬧鬧,經過八個輪迴的上課,下課之後,我又乘坐可愛的摩托車回家。

  “我回來啦!”我邊敲門,一邊大聲說著,不知道這習慣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來啦!”媽媽來到門口,打開家門,一眼便看到了我,“回來啦,快進來。”一進家門,便聞到陣陣從廚房裡飄出來的香味,趕忙放下書包,跑廚房裡看看,一看可不得了,我的最愛啊!媽媽也來了“看看,你媽媽我做了你最愛吃的菜呢!”我雖然高興,可也有點疑惑,現在這個季節,照理應該沒有啊!怎麼著媽給買着了,可是眼前的美味已經容不得我多想了,開動吧!

  吃了口有餘香的晚飯後,還是要去做作業的。

  可是我漸漸厭煩了,厭煩了這兩點一線的生活,雖然爸爸媽媽很愛我,可我也不想被他們的愛給淹沒,甚至滅亡,我決定找老媽談談。

  作業寫完了,把書包收拾好,早在我收拾書包的時候,媽媽已經去放洗澡水了,好吧,再把澡洗完。澡洗好后,我輕輕地坐在媽媽的身邊,看着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韓劇的媽媽說:“媽媽,以後別對我這麼好,好嗎?”

  “啊!?”媽媽顯然嚇了一跳,轉眼便着味過來“傻孩子,人家想有人對他好還想不到呢!”

  “人家是人家,我是我啊!再說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幹嘛什麼事都替我想好了,再過個了3、4年,我也是大學生了,難道,你還事事替我做嗎,再過幾年,我又要獨立去闖蕩了,難道你還能再照看着我嗎?”

  我看見了媽媽的眼神,知道我的話很快地在媽媽的心頭上蕩漾漣漪,電腦上的韓國人仍連連不斷地重複着鳥語,可明顯媽媽的心思已經不在這上面了。

  安靜的夜晚,可我的心卻越發著急,在這着急與安靜的交替之間,我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依舊是媽媽叫醒了我:難道一切沒有發生變化?

  “女兒,我想通了,我不能總把你當小孩子,也不能總是像以前那樣,但還是有一點,我堅持要讓你爸接送你,你這麼小……”老媽又開始喋喋不休了。

  “媽……”我半帶無奈半帶撒嬌。

  “快點,你爸的摩托車已經發動了!”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您正在瀏覽: 成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